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別相信爆料演員稱Rockstar 保密程度比漫威還高

2023-11-03 4709
icon
曾參與《Red Dead Redemption 2》的演員Roger Clark(飾演Arthur Morgan)在最新一期的GLHF節目中表示,Rockstar的保密協議甚至比漫威還要嚴格。

Roger Clark


據他表示,Rockstar在業界以保密量大而聞名,他們在發售前只分享少量細節,並隨後表示,Rockstar的保密協議比漫威還要嚴格。 而他之所以知道這一點,是因為他的一位演員同事Benjamin Byron Davis與《銀河守護隊》中的星爵,Chris Pratt是朋友。這兩人比較了保密協議,並得出結論:無論從哪一方面來看,Rockstar對演員的保密要求都更苛刻。


根據先前報導,漫威在電影製作中甚至不會告訴演員所出演的電影的完整故事情節。 然而Rockstar的遊戲似乎有過之而無不及。更哭笑不得的是,儘管表達了這一觀點,但在節目中,Roger Clark沒有提供任何具體例子來證明這一差異。可見Rockstar的保密協議應該很恐怖。


那外界的爆料可信度有多高,大家可以自行斟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