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終面對現實!目標推2年5款手遊!

2015-05-09 4663
Tags: 任天堂
icon
在日前發佈財報後的簡短聲明中,任天堂稱,其將與移動遊戲公司DeNA合作,在下一財年(截至2017年3月底)結束之前推出首批五款移動應用!

 

這是該公司首次明確給出進軍移動遊戲領域的具體方案。目前,移動遊戲市場的規模高達300億美元。任天堂總裁岩田聰(Satoru Iwata)表示,其目標是將移動遊戲打造成公司營收結構的支柱之一。

 

目前,尚不清楚任天堂在這些移動遊戲中將使用哪些資產,但該公司表示,針對在移動遊戲領域的首秀,其將認真選擇知識產權和遊戲產品。岩田聰說,雖然五款遊戲在數量上看起來不多,但該公司會在發佈後相當長的時間內認真運營每款遊戲,這也可以視作任天堂將在智慧設備上精耕細作的承諾。

 

岩田聰指出,向移動遊戲領域發展並不意味著將取代該公司的主機遊戲業務,而更像是連接智慧設備和視頻遊戲系統的橋樑。岩田聰說:「對於我們精心打造的視頻遊戲系統業務,任天堂將繼續抱有強烈的激情,並相信其具有美好的未來。」

 

岩田聰還表示,該公司在智慧設備上佈局並不表明其認為視頻遊戲系統業務在衰退。之所以選擇這樣做,是因為其可以通過熟悉的遊戲人物吸引更多用戶,進而可能讓他們感受視頻遊戲的魅力,嘗試使用任天堂的遊戲主機產品。

 



Tags: 任天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