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6 電池會變形!

2015-05-10 5276
Tags: Galaxy S6
icon
幾乎所有明星級的產品剛剛上市,我們都會看到不少關於這些產品的負面消息。比如當初iPhone 6的「彎曲」、HTC One M9的「發熱」和Galaxy S6的「彎曲」。而負面越多,似乎也顯示著這款產品有多熱門。現在...

 

又來到Galaxy S6/S6 Edge了,有一些拿到產品的消費者還是出現了一些問題。之前,有Galaxy S6 Edge用戶反映曲面螢幕的部分顯示顏色有偏差以及磨損劃痕嚴重。

 

而現在Galaxy S6也同樣面對這樣嚴重的問題,給用戶帶來不少困擾。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用戶在剛剛收到Galaxy S6的時候,打開包裝就發現手機在運輸的過程中電池發生膨脹的顯現,甚至都已經將手機的螢幕和後殼擠壓變形。從用戶上傳的圖片來看,情況似乎非常嚴重。雖然還不清楚具體的原因,但是用戶判斷可以是Galaxy S6在運輸的過程中溫度太高或其他問題導致了電池膨脹的現象。而三星在獲知此問題後,第一時間與這位用戶取得了聯繫,在核實後決定第一時間為其更換一台全新的Galaxy S6。



Tags: Galaxy S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