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強國精神!封Uber 自己複製個!

2015-05-10 5996
Tags: Uber
icon
五一節前夕,廣州市正式對私家車拉客進行查處,而Uber作為「黑車」召集組織也被查封,前兩天成都Uber被「關張」,據說上海也快了。

 

PingWest根據《南方日報》的報導撰文指出,不久的將來,廣州市將會出現一個由廣州市交委牽頭搭建的約租車平台—「如約」。在廣州市交委的設想中,市民點開「如約」軟體臨時約車,在中心城區只需要5—8 分鐘的平均等待時間,約租車就能到達指定地點。

 

區別于傳統的士,「如約」上的約租車將採用中高檔車輛運營。司機是正式雇傭員工,僅提供駕駛服務,不需要承擔經營風險,也無需繳納車輛使用「份子錢」等。同時,廣州市交委表示,與Uber 等「私租車」服務不同,「如約」平台上的約租車是經過審核、擁有許可牌照的運營車輛。

 

也就是說,如約是一個由政府機構主導的「官方正規」約租車平台。但實際上,如約只是另一個「披著專車羊皮」的的士平台。

 



Tags: Ub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