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laystation 4將推世界末日類Online!

2015-05-17 4110
Tags:
icon
著名的業界資深爆料人Shinobi近期提供了一些關於Guerrilla Games最新PS4平台遊戲的細節。

 

據他表示Playstation 4將推出兩款新遊戲-《Horizon》以及《Uncharted Golden Abyss》,這兩款遊戲仍在製作當中,並且遊戲的部分場景已經在今年初製作了原型,預計將會在2016年上市。



《Horizon》是一款史詩級的開放世界RPG,其中充斥著各式機械恐龍,並且場景絕美,堪稱科幻版《Elder Scrolls Online》,本作由Guerrilla Games開發。

 

而另一款《Uncharted Golden Abyss》,據悉這將是一款生存恐怖類遊戲。不過Shinobi表示這將不會玩恐佈那種類型,而是更偏向於《末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