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版N卡病毒驚現!大家小心!

2015-05-18 4011
Tags: Win_Jelly
icon
一組匿名開發者最近創造了一個Linux Rootkit,可以運行在GPU顯卡上,隨後又放出了這個惡意軟件的Windows版本「Win_Jelly」。

 

而是很有責任心地想以此提醒整個行業注意,GPU同樣是可以被直接感染的,同時源代碼已經公佈了,大家也要小心「Win_Jelly」會被惡意分子拿去圖謀不軌,所以不要去安裝測試了...

 

現在的安全工具,都不會掃描GPU使用的內存空間,因此完全可以在其中執行惡意代碼。Win_Jelly就是個遠程訪問工具或者木馬,能夠獲取被攻擊計算機系統的高級權限,為所欲為,但它的具體功能暫未公佈。

 

Linux Rootkit需要AMD、NVIDIA獨立顯卡及其OpenCL驅動程序,而新的Windows版本目前僅「支持」NVIDIA顯卡,但需要安裝CUDA驅動 ——看來通用計算發展太好了也不是件好事?他們還準備入侵Mac OS X,再做一個「Mac_Jelly」,全面跨平台並進一步擊碎蘋果用戶的安全美夢!作為防範,開發團隊還在製作一個名為「JellyScan」的反制工具,可以掃描此類基於GPU的惡意代碼。



Tags: Win_Jell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