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Bug驚現!整蠱用iPhone的朋友好危險!

2015-05-27 6188
Tags:
icon
今天有國外網友發現,如果你向好友的iPhone發送一段包含特殊字符的SMS短信或者iMessage短消息,就會讓對方的手機立刻崩潰重啟!

 

這一串字符包含英文、阿拉伯文和中文:

Power
لُلُصّبُلُلصّبُررً ॣ ॣh ॣ ॣ

重啟後再次打開短信,如果來直接到短信列表,那麼程序會馬上再次崩潰,而如果直接來到包含此短信的會話,會嘗試跳轉到另一個對話,然後還是崩潰。這樣一來短信功能將完全被廢掉,但也是可以自救的,一是讓別人再給你發一條正常短信,二是通過Siri或者係統分享功能自己對外發一條短信。

經過網友們的試驗,這個Bug會影響多種型號的iPhone和多個版本的iOS,包括最新的iOS 8.3,但如果你的iPhone在安全模式下則無問題,已經越獄的則會被轉入安全模式。另外,這個Bug是國外網友發現並驗證的,中文系統下似乎無效。

 

PS:本文僅做技術研究、信息傳播,請勿對他人隨意嘗試,否則後果自負。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