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ot Toys推出光劍版天行者人偶!

2015-05-30 6609
Tags: Hot Toys
icon
Hot Toys推出《星球大戰》天行者LUKE珍藏人偶,全新打造LED發光鐳射劍,蠟像頭雕豐富武器配件極具收藏價值!

 

作為《星球大戰》系列的第七部《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將於今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作為電影周邊產品,Hot Toys正式推出《星球大戰》系列天行者LUKE珍藏人偶,此款人偶秉承Hot Toys一貫精湛工藝。為星戰迷精心打造的LED發光鐳射劍,蠟像級別頭雕,精心剪裁人物服飾,特別版加入了多款配件。



Hot Toys為天行者LUKE打造28cm人物素體,全身30多處可動關節配合光劍的使用可以實現多種電影造型。蠟像級人物頭雕,高超工藝細緻刻畫出LUKE面部輪廓。全新設計的LED發光鐳射劍,精心剪裁的經典星戰服飾,多款人物配件眼罩雨披帽子等,以及Droid Caller機器人和星戰地台。特別版更加入了暴風兵腰帶和步槍,豐富內容讓這款人偶極具收藏價值。

 

伴隨著電影上映日期的臨近,後續Hot Toys會有更多的星戰系列角色推出並接受預訂。



Tags: Hot Toy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