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賣乳達人負責《VALKYRIE DRIVE》!福利停不了!

2015-05-31 9742
icon
《VALKYRIE DRIVE》由於邀請到了被業界稱為「賣乳達人」的金子拓擔任動畫版導演而備受矚目。近日,大家頗為關注的人設圖以及追加聲優名單也已經公佈!

 



此次公佈的人設圖包括敷島魅零(聲優:井口裕香)、處女守(聲優:井澤美香子)以及櫻美鳳。前兩個角色此前已經曝光過聲優,而此次的人設也為我們腦補性格打下了不錯基礎。另外一位櫻美鳳將由曾經出演過《琴浦小姐》森谷日和、《LoveLive!》小泉花陽等角色的久保由利香配音。其他聲優方面,柊晶由芳野由奈配音、時雨霞由田澤茉純配音、夏洛特•夏爾森由瀨戶麻沙美配音,而相良百華的聲優是原田瞳。

 

作品講述了主人公處女守突然被送到了人工島,並且遭遇了各種襲擊。而拯救她的則是另外一名少女•敷島魅零。不過敵人的襲擊不斷發生,讓她們倆也陷入了危機當中。可就在這時,敷島魅零親吻了守,接下來奇跡發生了,守全身發出了光芒,並且化身為一把刀,跟敷島魅零並肩作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