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絡Facebook統計6成少女受騷擾!

2015-05-31 5414
Tags: FACEBOOK
icon
這是一份來自行銷公司Wishpond的報告,他們整理了有關Facebook上人們互動的規律,有不少有趣的事情呢!

 

有了社交網路,人們保持聯繫的朋友更多,千禧一代用戶平均每個人有250個好友。更年長的人雖然朋友數相對較少,但平均也有98個好友,他們還可能和自己的小孩在網上保持聯繫,無論是否主觀樂意,70%的年輕人都和自己的父母是Facebook上的好友。



在互動關係中,點贊是人們最喜歡做的事情。因為點贊無成本,人人都是點贊狂魔,Facebook迄今為止已經累積了1.13兆個贊,每天有45萬億個贊,每分鐘有312.5萬個贊。當然,點贊的意義已經遠遠超過了狹義的「我覺得這事兒很贊」,更多豐富的諸如「哈哈哈哈你這個白癡」、「你能做出這樣的事來我真想為你鼓掌」的含義也可以微妙地傳達出來,也許這就是大家喜歡點贊的根本原因(真是一個融洽的世界)。

 

互動關係破裂的情形也蠻多,比如在最常見的朋友類型中,通常被解除好友關係的是高中朋友,理由是對方常發佈不合適的帖(高中好友真的是知道很多啦),很多人就因為處理不來非現實社會中的關係而掰掰了,真是令人感到遺憾。還有一些不太愉快的涉及個人隱私的問題也會造成關係破裂,比如66%的青春期女孩表示在Facebook上受到過騷擾。

有趣的是現今很有部份少女都喜愛性感自拍,人數正增長中。

 

有趣的是,社交網路是一個告知人生變化的舞台,當Facebook用戶更改個人情感關係狀態時,其貼文互動增長率高達225%。想像一下那些跟在「我們分手了,我會記得我們曾經發生過的美好的一切」和「終於不是單身狗了」這種貼文下面大家瘋狂八卦的樣子……人類也真是無聊呢。

 

但只有28%的新婚者會在婚後數小時即更改自己在Facebook上的個人婚姻狀況資料。也許是大多數人都覺得結婚會讓自己顯得不夠好玩吧。

 



Tags: FACEBOO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