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首款智能家居下週曝光!

2015-06-01 3152
Tags:
icon
本月中旬蘋果公司曾透過華爾街日報發表聲明稱,首款支持HomeKit平台的智能家居設備將在即將到來的6月份發布,看來也許要比想像中的更快。

 

據消息指,近幾個月來已有數家家具公司對HomeKit平台進行了適配,預計其中五家公司最快將在下周宣布自家HomeKit產品。此時,Google剛剛在I/O大會上介紹了代號為「Project Brillo」的系統,目的就是要進軍物聯網(IoT)和智能家居領域。

 

蘋果HomeKit平台發佈於去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有傳聞指出,蘋果有可能會在iOS 9中推出一款「Home」應用,為用戶提供一個虛擬的房間概覽,配合Siri將擁有更佳的交互體驗,將能輕鬆管理HomeKit智能家居設備,屆時Apple TV也可作為一個控制中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