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掃黃驚現15歲少年建百人淫亂QQ群!

2015-06-01 6570
Tags: QQ
icon
現在一部手機就是一台小電腦,很多人一有閒暇,就拿著手機看個不停。由於移動客戶端越來越普及,一些傳播淫穢色情信息的不法分子也盯上了這個終端,微博、微信等​​「微領域」成了淫穢色情信息傳播的場所。

 

據CCTV報導,從今年3月份開始,中國「掃黃打非」辦公室組織開展了「掃黃打非·淨網2015」專項行動,大力清除網上淫穢色情有害信息,其中很多有害信息就是通過手機這樣的終端進行傳播的。

 

根據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的入監調查顯示:未成年犯實施強姦、輪姦等性犯罪的年齡大都在14至17歲之間,此前他們100%都長期接觸網絡淫穢色情信息。在生理快速發育但心智尚未發育完全時,他們即便受到「黃毒」侵害,也不願或不敢向家長和老師求助,最終這些未成年人成為成人世界裡慾望和利益的犧牲品。

 

這樣的例子還真不少。繆某是一名輟學的中學生,5月3日晚上,他強奸了一名網友。就在繆某實施強奸的當天早上以及前一天晚上,他在QQ群裡連續收到了兩部淫穢視頻。繆某向警方供認,正是因為腦海中全是視頻中的淫穢內容才促使他實施了強姦。

 

15歲少年建百人淫穢QQ群被查
警方發現繆某收到的淫穢視頻來自一個叫會所的QQ群,群主竟然是一個在校初中生。這個QQ群的117名會員中,幾乎全都是在校中學生,或是剛剛輟學的未成年人。創建這個淫穢QQ群的群主是一個15歲的初中二年級學生。他為了吸引更多人加入群,就創建了黃色QQ群,在群裡發布淫穢視頻。

 



Tags: QQ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