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Note 5系統曝光!加強再加強!

2015-06-01 6326
Tags: Note 5
icon
將到9月三星的重心就放在了Note 5相關機型上了,而按照他們的老傳統看,這款手機應該是在9月發佈,屆時三星依靠這兩款大小旗艦來跟iPhone 6S決戰。

 

現在,最新的消息稱,三星Galaxy Note 5已經開始在內測Android 5.1.1系統,覆蓋的型號主要有SM-N920f、N920t以及N920p等。這意味著什麼?或許Note 5的硬件測試已經差不多完成了。

 

對於Note 5來說,之前曝光的情況顯示,它會和S6 Edge一樣,擁有雙側邊螢幕,而螢幕尺寸提升到5.9寸,分辨率達到了誇張的4K級別,如果真是這樣,也不用大驚小怪,Android M已經支持4K螢幕了。此外,據說該機會搭載新的Exynos 7處理器,提供S-Pen手寫筆,機身厚度8mmm左右,內置4100mAh超大容量電池。



Tags: Note 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