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7月新番《龍珠:超》參戰日子落實!

2015-06-05 10722
Tags: 龍珠
icon
《龍珠》是鳥山明從1984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國民級經典漫畫,單行本和完全版全世界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了2億3000萬本,等了又等終於等到新作於7月推出!

 

據日本消息指萬眾矚目的《龍珠》系列最新TV動畫《龍珠超》確定將從7月5日開始在富士電視台播出,講述發生在悟空與魔人佈歐大戰結束後的新故事。

 


本作是一部由原作者鳥山明擔任原案,地岡公俊擔任系列導演的全新作品。悟空、悟飯和悟天的聲優都是野沢雅子。OP曲是吉井和哉演唱的《超絕☆活力》,ED曲是早安美國演唱的《Hello Hello Hello》。

 

這是鳥山明首次在TV動畫中擔任原案。主人公們不僅遇到了從長眠中醒來的破壞神比魯斯,而且恐怖的「宇宙帝王」菲利還復活了。除了 ​​這兩位已經在劇場版動畫中登場的大BOSS之外,《龍珠:超》中還會出現更多神秘人物……



Tags: 龍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