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頌之物:虛偽的假面》重制TV動畫化決定!

2015-06-07 6671
Tags: 傳頌之物
icon
《傳頌之物》系列新作《傳頌之物:虛偽的假面(Utawarerumono: False Mask)》將於9月24日登陸PS4/PS3/PSV平台,同時,該作已確定將推出重制版同名TV動畫版,全25集今年10月開播!

 

動畫版監督元永慶太郎,人設原案甘露樹&みつみ美裏,人設中田正彥,劇本監修菅宗光,系列構成鴻野貴光,音樂下川直哉/AQUAPLUS,由WHITE FOX製作,聲優陣容與遊戲相同。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站在毫不知悉大雪紛飛的荒野之上,而自己並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裡。而且記憶……自己是什麼人,名字叫什麼都不記得了。這狀況實在是搞不清所以只能呆站在那裡。但是不巧的是巨大昆蟲般的怪物突然襲擊過來,就算拼命逃跑也會被追上。就在這危機之時出現了一名少女救了我。她名叫久遠,是個面目清秀,有著獸耳獸尾的少女。

 

本作故事的舞台被稱為「大和」的大國,在這個國家以皇帝為領導者,有很多人居住,其建築非常宏偉而國家周圍有著廣闊雄偉的大自然風光。



Tags: 傳頌之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