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mart Watch 2 vs Galaxy Gear 大比拼!

2013-09-08 7748
Tags:
icon
佩帶式智能裝置備無疑是科技行業的下一個熱點,其中智能手錶又是重中之重,繼一些小品牌後,在本屆IFA 2013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展上,連Sony和Samsung等大廠的加入,預示著科技巨頭們也將加入到競爭中來,但今次我們把重點看重在Sony 和Samsung的比拼!


首先,Sony SmartWatch 2擁有時尚的外觀、支援防水功能,並內置了大量的應用程式,看上去也更像是一款新潮的電子錶;而Samsung Galaxy Gear則是一個新進的強而有力競爭者,運行專用的Android系統,用800MHz處理器及一個更大的彩色OLED螢幕,它甚至還內置了 麥克風、喇叭和鏡頭。那麼,如果你想率先使用兩款手錶,誰才是更好的選擇呢?一起通過對比來找出答案吧!

 

Sony SmartWatch 2簡介!

SmartWatch 2並非Sony的首款智能手錶產品,所以設計上延續了前作,但整體來說更加成熟。可以這樣說,Sony SmartWatch 2的體積小、重量輕,外觀也十分時尚,三圍僅有36x36x8mm、重41.5克,採用了全鋁合金機身,是目前外形最性感的智能手錶之一。除此之外,Sony SmartWatch 2的一大特色是採用了靈活的矽膠錶帶設計,柔韌性非常好,佩戴起來十分舒適。雖然目前Sony還沒有宣佈多色錶帶,但按照前作的經驗來看,你將會擁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Sony SmartWatch 2的整體功能和介面設計都以智能手機第二螢幕為主要目的,你可以獲得電話、資訊、電子郵件以及多種社交應用的通知提醒。另外,Sony SmartWatch 2而已相容其他品牌的Android設備,並不僅限於Sony產品。Sony SmartWatch 2也支援應用程式安裝,但是並不能夠通過手錶本身來完成,需要借助智能手機端的管理應該才可以實現,有些不太方便。


Samsung Galaxy Gear簡介!

與Sony SmartWatch 2相比,Samsung Galaxy Gear的外觀設計更霸氣,當然也更大更重些,三圍尺寸達到了36.8x55.8x11.1mm、重73.8克,整體設計看上去也不太像普通手錶。不過,在實際戴上Samsung Galaxy Gear時,會感覺比預期輕一些。手錶的主要材質也是金屬,所以看上去還是頗具質感的。另外,Samsung Galaxy Gear也具有多種顏色的錶帶可選。

相比Sony,Samsung Galaxy Gear的優勢在於可以使用內置的麥克風和喇叭直接接聽或是撥打電話,相當於一個免提的藍牙耳機。另外,設計在錶帶上的190萬像素鏡像頭雖然位置比較奇怪,但可以拍照和錄製720P視頻,還是非常有趣的。經過測試,拍照速度十分快,只需輕按螢幕即可完成(嗯..神器重點!)


總結!

可以看到,作為首代智能手錶,SonySmartWatch 2和SamsungGalaxy Gear都還算不上完美。其中,SamsungGalaxy Gear是一款典型的Samsung 產品,功能和擴展性更強大,但缺點在於目前僅能支援兩款Samsung機型,價格也較高(299美元)。而SonySmartWatch 2則擁有更時尚更耐用的機身設計,並可以相容所有Android設備,但自身功能和軟體擴展性稍遜一籌。價格方面,有可 能會延續前作(200美元)。總括來說,我們建議用戶等待更加完善的智慧手錶產品,但如果非常感興趣,還是可以根據自身需求考慮一下 這兩款產品的,以下有其他產品,大家可不妨參考一下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