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Vita TV重磅登場!PS4亞洲發售公開!

2013-09-09 7510
Tags:
icon
Sony在今年下午回到東京召開新一期PlayStation媒體會,發布會期間除了公佈了新款PS Vita 2遊戲機以及PS4在亞洲的首發詳情之外,Sony還首次展示自己的首款遊戲電視盒—PS Vita TV!

 

 

正如其名,PS Vita TV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被看作是一款取消了按鍵和螢幕的PS Vita,但更準確來說應該算是一款客廳小型化娛樂器。PS Vita TV的外觀設計非常簡約,機身四周設計有PS Vita遊戲卡帶插槽、存儲卡槽、RJ45有線以太網、USB以及HDMI輸出等接口!功能方面,PS Vita TV的主要用途是使用HDMI接口與客廳電視相連,即可以單獨運行PS Vita/PSP遊戲,也可以遠程播放PS4遊戲內容,遊戲的控制則交由PS3/PS4配套手掣來玩成。而對於一般的家庭用戶來說,PS Vita TV還內置了大量的電視、音樂多媒體娛樂服務!按計劃,PS Vita TV將在今年11月14日在日本首發,稅後售價為9954日元。同時還有捆綁8GB存儲卡和PS3原裝手掣的套裝,稅後要價14994日元。

 

此外,當然少不了Playstation 4的發售消息!據公佈PS4定於2014年2月22日在日本完成亞洲首發,標準版機型稅後標價41​​979日元,而同捆有PS4 Eye體感設備的機型稅後售價則為46179日元。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