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版《The World of MINE》發佈Youtube遊戲挑戰你人性!

2015-06-11 6990
icon
開設在波蘭的11bit 公作室日前宣傳手機版的《The World of MINE》消息!這是一款探討人性的作品,戰爭是必就是決定對與錯的唯一方案,還是只是決定生存的一方?

 


遊戲的背景設定於一個被敵軍包圍的寒冷城市,人們為了生存,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解決所遇到的事情呢?官方同時為了手機版宣傳推出了Youtube遊戲去考驗大家的人性,Youtube遊戲玩很簡單,在影片尾段就需要你選擇,到底去救這位被軍人用槍指著的少女,還是無視掉就好,結果可能會後悔一生。遊戲早於2014年於Steam上架,現在官方公佈將於7月於iOS、Android上架,等不了的朋友不妨去挑戰PC版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