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父愛!為幫兒子帶其嫖娼!

2015-06-13 4277
Tags:
icon
下星期就是父親節,現在就有一單可歌可泣的父愛新聞正在上報!父親在家庭教育中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不過在日前,國內就有一位父親做了一件「糊塗事」。

 

為了幫助自己失戀的兒子走出陰影,他竟然叫上自己的兒子共同去嫖娼,不得不讓人感嘆父愛啊!當然,母親是作何感想我們不得而知。

 

1月11日凌晨1時許,寧化派出所民警在台江區工業路沿街一無名按摩店內查獲2起賣淫嫖娼案,當場抓獲正在房間內進行淫嫖娼交易的違法人員江某某與吳某(女)、江某與張某某(女)。

 

民警在審查案件過程中,發現抓獲的2名男違法人員居然是一對父子。民警質問父親江某為何要帶兒子去進行嫖娼違法活動時,懊悔不已的父親江某某長嘆了一口氣。他表示,兒子前陣子失戀了,精神狀態很不好,為了讓兒子盡快走出失戀的陰霾,他才想出了這個辦法。正是他的這個​​主意讓父子倆一起進了拘留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