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預訂開始!《亞爾斯蘭戰記x無雙》廣告、Treasure Box曝光!!

2015-06-14 6250
icon
剛於6月11日開始接受預訂的KOEI TECMO GAMES最新無雙大作《亞爾斯蘭戰記x無雙》,預定會在9月7日推出PS3/PS4版,現在終於都有電視廣告公開了!!

 

田中芳樹同名小說改編

這套《亞爾斯蘭戰記》(The Heroic Legend of Arslan)原是日本著名神級小說家田中芳樹的同名小說改編成動漫的作品,是由《鋼之鍊金術師》聞名的日本漫畫家「荒川弘」於2014年改編為漫畫,至於動畫版則剛於2015年4月於日本啟播,當然亦是馬上在日本掀起了追看的熱潮啦!! 至於遊戲版本則是KOEI TECMO GAMES把最擅長的無雙式玩法配合這套作品上啦!

 

以亞爾斯蘭來復國吧!

此作故事是由大陸的中心王國Pars(帕爾斯)受到西北王國Lusitanian(魯西達尼亞)的入侵開始,因為王國Pars的戰敗,男主角Arslan(亞爾斯蘭)只好逃離自己的國土,在旗下猛將如軍師 Narseh( 那爾撒斯)及戰將 Daryun(達龍)的輔助之下,開始了其艱辛的復國之路。PS3/PS4版的內容方面,當然是跟足原作故事,一開始便是「亞特羅帕提尼平原之戰」,這是Pars及Lusitanian兩國之間最重要的戰事,關乎到兩國之間的勝負,遊戲賣點除了可以使用亞爾斯蘭、達龍等多名原作中重要的角色外,能夠玩到大量「荒川弘」漫畫版中的著名場面亦是吸引之處。而以下亦剛剛公開了遊戲Treasure Box的詳細內容。

 

《亞爾斯蘭戰記x無雙》

推出日: 2015年9月17日

價錢: 7800日圓/6762日圓/12800日圓(普通版/下載版/Treasure Box版)

 

《亞爾斯蘭戰記x無雙》Treasure Box內容

◎遊戲本體(包括初回特典*)

◎公式設定資料集

◎Original Sound Track CD

◎Crystal Frame Stand

◎Cleaner Cross

*初回特典為達龍Costume及武器

 

《亞爾斯蘭戰記x無雙》最新電視廣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