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消息】《Doom 4》正式發佈!全平台登陸支援多人對戰!

2015-06-15 4173
Tags: Doom 4
icon
Bethesda在本屆E3上正式公佈經典系列重啟作《Doom 4》,預定於2016年初登陸Xbox One、PS4、PC平台!遊戲背景為主角探訪火星惡魔老巢對抗一大波惡魔怪物,初代的素質和元素相當經典,採用新版id Tech 6引擎製作,畫面更強,還加入近戰技能!

  


除了經典的單機模式,本作還將加入多人模式,如同《Quake》的一樣競技場玩法,涉及UAC工廠及火星惡魔地圖,模式包括「奪旗」、「團隊競技場」。另外,還包括「Doom Snapmap」,一款簡易操控的超規模地圖編輯器,可自建或採用編輯器的工具打造新模式,支持Bethesda.net,一個集合Bthesda全部遊戲的互動社區,有點像戰網。


 

第4集背景設定公開!

本作設定為經典的火星UAC基地,被惡魔包圍,主角的目的很簡單,殺掉他們全部。

 

核心元素追加!

經典玩法,無掩體系統,HP需要道具,對抗一波接一波的惡魔,集合你的武器庫,以及增強版近戰系統,打造連續戰鬥效果,如爆、踢、敲。經典競技場多人模式,以及新模式,通過武器與戰鬥技能結合,打敗其他用戶,可扮演惡魔。地圖編輯器Snapmap,簡單操控,強悍元素,任何平台打造的內容支持全平台用戶遊玩,採用引擎內建模式,打造專屬模式,通過Bethesda.net分享。

 

 



Tags: Doom 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