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signer爆料!《Dark Souls III》細節公開!

2015-06-17 4580
icon
在此次的E3展會上,備受矚目的大作《Dark Souls III》終於亮相了,小編的朋友興奮不已。雖然官方只為我們放出了該作一小段宣傳PV。但該作的製作者在在接受Fami通採訪時透露了一些遊戲設計細節!

 

在採訪中他表示,《Dark Souls III》的遊戲設計將很大程度上沿襲《Dark Souls II》,他們將會保留所有「便利設計」,可能主要在遊戲菜單界面等方面。另外,《Dark Souls III》的戰鬥節奏將比前作更快,但還不到《Bloodborne》的程度。「我們擴展了角色成長系統和戰術多樣性,但同時保持了該系列的高難度挑戰感覺。增加這些元素可以讓遊戲的角色扮演程度更高。」

 

「例如,我們增加了短弓的快速射擊,還讓翻滾和移動的動作動畫更加快速流暢。不過我們並不會增加敏捷屬性,因為動作操作太依賴這種屬性。」最後他表示,本作的地圖將比前作略小,不過每個單獨的地圖面積都會更大。

 

《Dark Souls III》在微軟E3發布會上正式亮相,預計「2016年早期」發售,面向Xbox One,PS 4和PC。有傳聞稱《Dark Souls III》殭屍該系列最後一部,對此宮崎英高予以否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