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eats 耳機賺你錢有幾勁?!

2015-06-23 5352
Tags:
icon
Beats目前是全球最流行的耳機品牌之一,就連Apple 也忍不住要收購它。但是相信大家都很好奇,這個耳機到底有多少真材實料呢?

 

據Bolt工程師Avery Louie表示,Beats耳機的成本低到難以想像。Avery Louie將一副售價199美元的Beats Solo HD耳機進行了拆解分析,發現包括開模和生產單個部件費用在內的材料總成本只有16.89美元,佔零售價格8.5%。(其中不包括研發、勞動力、運輸和零售利潤加成)

 

在報告中特別強調了被認為是耳機最重要部件的揚聲器價格,他指出Beats Solo HD的兩個揚聲器生產成本只有1.8美元。同時,Beats耳機沉重的手感則來自於內部的四塊配重金屬。

 

消息來源:https://medium.com/bolt-blog/how-it-s-made-series-beats-by-dre-154aae384b36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