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變國安局狙擊目標!卡巴斯基安全成疑!

2015-06-23 2876
Tags:
icon
根據調查新聞網站The Intercept披露的最新斯諾登文件,美國國家安全局(以下簡稱NSA)和英國政府通信總署(以下簡稱GCHQ)已經對熱門安全軟件展開了全面的破解,以此追踪用戶和滲透網絡!

 

文件顯示,包括卡巴斯基在內的網絡安全公司都成為這兩大情報機構獲取情報的目標。他們通過所謂的軟件反向工程技術破解了這些安全軟件,從而對其加以分析和利用。GCHQ的絕密文件披露了這一措施背後的動機:「俄羅斯殺毒軟件卡巴斯基等個人安全產品,仍然對GCHQ的電腦網絡破解能力構成了挑戰。如果要破解這些軟件,並避免我們的活動被人發現,軟件反向工程就是至關重要的。」

 

2010年披露的一份名為《CAMBERDADA項目》的演講稿表明,這兩家情報機構可能正在收集網絡安全公司的員工發送的電子郵件,希望以此更好地應對威脅。文件還顯示,NSA正在截取從用戶電腦發送到卡巴斯基服務器的數據。這些數據都被嵌入在HTTP請求的「用戶-代理」字段中,其中包含一些敏感用戶信息,可以用於評估和追踪用戶的活動。

 

卡巴斯基在發給The Intercept的聲明中說:「某些政府機構沒有關注正當的敵對者,而是把目光瞄向了我們,並且破壞了本該用來保護我們安全的軟件。此事令人高度擔憂。然而,這並不出人意料。我們一直在努力保護終端用戶免受各種威脅,這其中既包括常見的網絡犯罪,也包括國家支持的網絡間諜行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