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果斷續約Liquidmetal!要挑戰Nokia最硬地位?

2015-06-24 4061
Tags:
icon
Liquidmetal Technologies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材料顯示,Apple已經與其續簽了合約,繼續獨家享有其液態金屬材料的使用權,延續到2016年2月5日!

 

 

根據協議,Liquidmetal的液態金屬技術將繼續獨家授權給蘋果,可用於其消費電子產品中,但具體什麼產品沒有披露。Liquidmetal的液態金屬合金有著極高的延展性、極強的耐腐蝕性、極輕的重量和極佳的可塑性,硬度比鋼還強,Apple也在與其不斷研發新技術併申請專利。

 

不過這麼多年來,Apple只在iPhone 3G的卡針裡試用過液態金屬材料,期待iPhone 7會加入這種材質吧!那樣就可以和Nokia 3310一戰高下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