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對吸引!!全新MARIO啤牌完全吸晴!!

2015-06-24 12691
Tags:
icon
任天堂一向有不少吸引的遊戲周邊商品,不過要數到特別出色的,自然是MARIO的啤牌系列,當中尤其吸引的是Club Nintendo的特典MARIO啤牌,雖然Club Nintendo的服務已經完結,大家都不能再有機會得到Club Nintendo的特典MARIO啤牌,但是任天堂剛剛公佈了3款全新圖案的「MARIO TRUMP」啤牌系列,大家卻可以考慮購買哩!!

 

3款圖案同樣咁正!!

這次一共推出3款圖案,分別是MARIO TRUMP(GAME STAGE)MARIO TRUMP(角色圖鑑)MARIO TRUMP(RETRO ART)等,GAME STAGE收錄了《SUPER MARIO BROTHERS》內4種不同的遊戲版本; 角色圖鑑則是收錄了PEACHKINOPIOKOOPA JR.FIRE MARIO等多個不同角色; RETRO ART則是以紅色與黑色為基調的懷舊畫風的MARIO作品。

●MARIO TRUMP(GAME STAGE)

●MARIO TRUMP(角色圖鑑)



買來收藏一樣咁抵!!

MARIO TRUMP預定7月推出,每款價錢為1000日圓,即一副大約是65元左右,能夠一次過擁有數十張不同的MARIO題材的啤牌,單以珍藏價值而論已經非常抵買,大家如果有興趣,便要到日本Amazon看看啊!!

●MARIO TRUMP(RETRO ART)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