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人教學】$50打造太陽能低濕度冷氣機!

2015-06-27 5690
Tags:
icon
夏天即將到來,而空調將成為必備家電。近日,一名YouTube用戶向全世界展示了,如何製造一台成本不到50美元的太陽能低濕度冷氣機!

 

這一名為desertsun02的YouTube用戶發佈了這段視頻,而這段視頻到目前為止已被觀看了近300萬次。在這段視頻中,desertsun02僅僅使用了一根PVC管、小風扇、降溫容器(一個膠箱),以及一些冰塊,就製造出了一台家用冷氣機,而出風溫度能低至42華氏度(5.5攝氏度)。

 

此外,整個製作過程只需15分鐘,這並不是desertsun02在YouTube上展示的首個基於太陽能的冷氣機。他此前還曾製造出多個用於降溫的工具,此外他還表示,這部冷氣機也可以用電池發動!由於原理是經過吹風把冷氣水出來,這樣濕度明顯下降不少。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