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蘋果員工爆料!iPhone 6S價錢不變!

2015-07-13 6018
Tags:
icon
日前,有消息稱新一代iPhone零售價格相比前作將上調至少50美元,所以16GB合約價從原本的199美元飆升至218美元,而64GB容量的Verizon兩年合約機價格同樣提高到了318美元!現在,一個截然不同的消息出現了,該消息據說是來自蘋果公司在香港內部員工。

 

 

據Mic Gadget報導稱,新一代蘋果iPhone的售價與上一代相比不會有太大改變。此外,iPhone 6S可能拋棄16GB版,以32GB版起步,最高還是128GB版。另外,16GB版並不會徹底消失,而是出現在iPhone 6C上。

 

配色方面,新一代iPhone除了金色、銀色和深空灰之外,還會加入女性用戶喜愛的粉色版。在報導中,Mic Gadget還表示,蘋果的產品價格一般都是比較穩定,尤其是像「iPhone xS」這種小幅升級版,價​​格一般來說都是接近的,並沒有什麼漲價的理由。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