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新番《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菲斯》10月4日開播!故事人設曝光!

2015-07-15 14839
Tags: 2015Japan
icon
繼昨日曝光了新高達的正面圖後,今天終於有更多有關新番《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菲斯》的更多設定情報內容了!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故事講述曾經有一場名為「厄祭戰」的巨型戰事,在戰事結束後大約300年,地球圏的失去了管治機制,四個全新勢力都想要支配這個世界。此時和平的一方已經逃離地球到達火星圈,新的戰事又再度展開。而主角三日月・安格斯所屬的民間警備公司CGS則接到了一個關於火星都市的護衛任務。而反叛份子突然展開攻勢,因此CGS就啟動了「厄祭戰」時使用的「巴貝多高達」展開反擊。

 


角色簡介:

  • 三日月‧安格斯

在火星民間警備公司CGS工作的少年,性格慷慨,願意為同伴而犠牲,擅長使用機動兵器,是巴貝多高達的駕駛員。


  • 奧雷加‧艾索卡

CGS的少年隊隊長,有著優秀的領導才能,跟主角像兄弟一樣要好。


  • 比斯基杜‧格里芬

奧雷加的參謀,為了妹妹與奶奶的生活費而加入CGS工作,同時都是唯一有上過學讀書的一位。


  • 尤金‧七星

CGS其中一員,文武雙全,不過因為這樣經常不服從隊長奧雷加的指示。


  • 巴貝多高達

300年前在「厄祭戰」使用的機體,置入CGS的動力爐後再度起動,並由主角三日月負責駕駛。不過經過長年累月的侵蝕,裝甲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堅固,機體性能都受到限制。


  • 格雷斯

監視世界的武力組織「格蘭哈林」打造的最新型的機動戰士,有著多種武裝可以使用。


 

監督:長井龍雪
系列構成:岡田磨裡
人設原案:伊藤悠
人設:千葉道德

 

最新宣傳影片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