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世界:新秩序》登陸PSV!

2015-07-15 6532
icon
萬代南夢宮今天公佈了一款新遊戲《數碼暴龍世界:新秩序(Digimon World: Next Order)》,這款遊戲會登陸PSV!


拓鬥(Takuto)剛剛結束俱樂部活動的高中生,從小熱愛數碼暴龍,五年級的他即成為日本數碼暴龍遊戲比賽的亞軍。(疑似2010年7月1日推出的《數碼暴龍故事:失落進化》中的同名人物)

 

亞古獸:成長期數碼暴龍。必殺技是從口中吐出火焰的氣息攻擊敵人的“小型火焰”。

 

加布獸:成長期數碼暴龍。身披聚集加魯魯獸殘餘數據的毛皮,可進化為加魯魯獸。

 

掃圖上同時有著諸如「世界將會進化」和「與最喜歡的數碼暴龍一起世界旅行吧!」的字樣,很可能透露了一些關於遊戲設定的消息。或許可能是開放世界?

 

此外,遊戲的角色設計師曾經是《紅蓮之王3》的角色主畫師。他也是數碼暴龍的忠實粉絲:「我在小學的時候,買了第一個數碼暴龍機,這是我第一次愛上了數碼暴龍。當我和我自己的數碼暴龍在一起的時候,我感覺我的生活壓力減少了一半。」本作將於2016年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