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奶粉錢!女主角搏命了!《Biohazard 6》電影8月再開機!

2015-07-16 7116
Tags: Biohazard 6
icon
《生化危機(Biohazard)》女主角米拉在Instagram上曬出了一張幕後片場照。照片上她本人是光頭造型,為了拍電影也是括出去了!

 

因為《生化危機》電影女主Milla Jovovich懷孕,該片不得不延期,而在Milla於今年4月順利產女後,現在電影終於要再度復工,將在8月正式開拍。目前來看,電影進展的非常順利。

 

從今天Milla發佈的照片​​來看,產後應該恢復地很好了,而且她本人也透漏即將飛往南非為拍電影做準備。根據之前佈在社交媒體上的宣佈,《生化危機6》將在今年的8月份開機拍攝。第6集將是《生化危機》系列電影的完結篇,將為整個故事畫上句號,預計於2016年9月2日上映。



Tags: Biohazard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