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者鬥惡龍XI》正式公佈!劇透任天堂NX!

2015-07-28 4851
icon
在SE社的發佈會上,DQ系列正統續作《勇者鬥惡龍11:尋找過去的時光(Dragon Quest XI:The Search for a Bygone Time)》正式公佈,而最最最令人瞠目結舌的是,這款遊戲將同時登陸PS4和3DS平台,最後還宣布將登陸任天堂新主機「NX」,神一般跨平台!

 

該作雙版本劇情完全一致,PS4版與3DS版畫面完全不同,開發方式為SE社為主,PS4版將與Orca合作,3DS版則將獲得Toylogic的外包協力。遊戲的PS4版採用Unreal 4引擎打造;3DS版上面為3D,下面為2D點陣,戰鬥畫面可以在3D和2D間切換。

 

《勇者鬥惡龍11》預定2016年內發售,這也是慶祝DQ系列三十週年之作!這也意味著任天堂NX即將推出!


3DS Gameplay 展示

12JAV.ne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