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2013】《魔物獵人Smart》iOS獨食!

2013-09-20 7699
icon
日本知名遊戲大廠 CAPCOM 在東京電玩展 於自己的公司攤位舞台舉辦了介紹《魔物獵人》手機系列新作的活動!今次遊戲將由iOS獨佔!


本作將於 2013 年秋季開始提供下載的 iOS 專用 RPG 《魔物獵人Smart(MONSTER HUNTER Smart)》,遊戲的總監督・伊津野英昭先生舉辦了本作的發表會。官方表示本作可以只用單手就可以遊玩,同樣打到魔物後還有可以有機獲掉落特殊武器! 

 

而現在只要到 CAPCOM 的網路優待服務「MY CAPCOM(マイカプコン)」進行遊戲登錄後,可獲得4個「配給用狩獵球(支給用狩玉)」作為禮物。

 

MY CAPCOM(マイカプコン)網址:http://www.capcom.co.jp/mycap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