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土豪版iPhone6​​s/iPhone6​​s Plus接受預訂!

2015-08-16 5908
Tags:
icon
不少果粉都在期待著9月上市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而如果你想在第一時間入手這款產品的話,不妨購買下面土豪版iPhone6​​s/iPhone6​​s Plus。


早前,德國電線已經率先開啟了iPhone6​​s的預訂頁面。但對於土豪而言,一款普通的iPhone怎麼能彰顯自己的財富和地位呢?於是便誕生了一眾專門將iPhone進行鑲金帶銀改裝的奢侈副廠,Brikk就是其中比較著名的一家,現在該品牌已經推出了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預訂。

 

日前,Brikk在官網顯赫位置正式推出了iPhone6​​s、iPhone6​​s Plus的預訂,從訂購信息上看,該品牌只提供128GB版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每款手機都有5種不同的個性化裝飾可供選擇,當然都是很奢侈的定制,包括大鑽石、小鑽石、特定鑽石、鑲鑽版,售價最高達20.6萬美元,最低也要8000美元。

 

最新消息指蘋果將會在9月9日發布iPhone6​​s和6s Plus,並在23日開售。Brikk奢華iPhone手機則一般都要在官方發售後的4到6週時間才能向消費者交付。

 

官網連結:http://www.brikk.com/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