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6》確實為電影系列最終篇!

2015-08-18 8728
Tags: 生化危機6
icon
電影《生化危機》系列最終篇章《生化危機6》自公佈以來就命運多舛,再經歷了停機、多次跳票後,該作終於定檔2017年1月27日上映(北美)。之前本片導演保羅安德森就一再強調《生化危機6》是系列最後一部!Ali Larter在接受IGN的採訪時也證實了這一消息。


當IGN問《生化危機6》是否真的是系列最後一部時,Larter的回答非常乾脆,她說:「我知道的確是這樣」。出於保密,Larter沒有透漏《生化危機6》的劇情,不過她表示電影劇本很精彩。

 

她說第六部將整個系列都全部聯繫在一起,有點沉重。講述她和Alice,雨傘公司的關係。你知道,我真的很興奮。我想粉絲們也會非常期待。

 

遊戲方面,據報導稱《生化危機7》已經在開發中,另外Capcom也已經開始開發《生化危機0》和《生化危機2》的重製版,畢竟Capcom之前就 ​​表態過作為公司發展戰略之一,他們將發布更多HD重製遊戲!



Tags: 生化危機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