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eft4Dead 3》新料爆發!《Half-Life 3》要停工!

2015-08-18 24644
icon
有內部人士為我們帶來最新消息!本次《Half-Life 3》與《Left4Dead 3》的情報由一位前Valve員工透露,但如果消息屬實,就好玩了!


先來看《Half-Life 3》的消息:首先這位員工表示《Half-Life 3》並沒有正式進入製作週期,因為主要開發力量都在為《Left4Dead 3》工作,目前《Half-Life 3》預計在2018初左右問世。至於《Left4Dead 3》則有大量具體信息流出。據悉,《Left4Dead 3》將為系列前傳,故事發生在感染暴發當天到一個月之後,同時公佈了4名倖存者資料!

 

4位倖存者公開!
Irvin:一名固執、本性善良的黑人,曾是唯一一名逃離了自己黑幫組織的人員,在遊戲中扮演著教練的角色。

Katherine:一名24歲、毫無趣味的OL,曾當過空姐。

Keenan:同樣是一名黑人,不過是個西裝友..

Garret Jr.:在《Left4Dead》的世界中是一位極有名的跆拳道高手,有著截然不同的戰鬥招數,但出於對平衡性的考慮,但傷害並不會比他人強太多。

 

《Left4Dead 3》將擁有6個單人關卡,分別名為迫降、絕路、審判之地、早期目標、險象環生、絕不留情。最後,遊戲中擁有支援系統,每位角色僅被允許攜帶相應道具,並且背包容量也將影響行進速度—你裝的越多,行動速度就越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