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0月新番《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奧爾芬斯》第二部PV發佈!

2015-08-22 10950
Tags:
icon
《機動戰士高達》系列最新作品《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奧爾芬斯(機動戦士ガンダム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將從10月4日下午5點開始播出,今天(8月22日)最新公開了宣傳片第2彈、聲優陣容、製作陣容和主題曲情報!

 

這次最新曝光的宣傳片採用文字與圖片相結合的方式介紹了故事的背景、主要設定和登場角色。介紹登場角色的時候把今天剛剛公佈的聲優情報也包含在內了。通過這段宣傳片可以更詳細地了解整部作品的內容。

 

 

《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奧爾芬斯》講述被稱為「厄祭戰」的大戰後大約300年,火星民間警備公司CGS的三日月·奧古斯成為想要讓火星都市獨立的少女的護衛,並因此而捲入戰爭的故事。三日月成為了厄祭戰時代遺留下來的高達的駕駛員。

 

製作陣容方面,本作由《未聞花名》的長井龍雪擔任監督,《花開伊呂波》和《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的岡田麿裡擔任系列構成,伊藤悠擔任角色原案,千葉道德擔任角色設定,鷲尾直廣、海老川兼武、形部一平、寺岡賢司和篠原保聯合擔任機械設定。主題曲方面,OP曲由搖滾樂隊“MANWITHMISSION”演唱,ED曲由歌手MISIA演唱。

 

聲優一覽
●主人公三日月·奧古斯由河西健吾出演。

●擁有卓越領導才能的奧爾加·伊茲卡由細谷佳正出演。

●支持奧爾加的團隊參謀比斯凱特·格里芬由花江夏樹出演。

●駕駛技術僅次於三日月的昭弘· 阿爾特蘭由內匠靖明出演。

●陽光少年諾爾巴·西諾由村田太志出演。

●奧爾加入隊前的少年領袖尤金·塞文斯塔克由梅原裕一郎出演。

●火星獨立運動的積極分子克迪莉婭·藍那·巴斯坦伊由寺崎裕香出演。

●喜歡三日月的火星雜貨店少女阿克拉·米科斯塔由金元壽子出演。

●GAELIO BAUDUIN的優秀駕駛員柯基里斯·法立德由櫻井孝宏出演。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