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支持Sony粉紅絲帶快樂跑!PostPet人氣王MOMO熊挺身代言!

2015-08-24 5951
Tags:
icon
台灣每五分鐘二十六秒就有一人罹癌,有鑑於罹癌人數逐年攀升,Sony在台集團延續去年Sony粉紅絲帶活動精神,將於10月3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Sony粉紅絲帶快樂跑」活動,邀請So-net 公司(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PostPet家族的人氣王MOMO熊擔任防癌大使!

 

提醒提醒大家用具體行動 “陪伴”自己所愛的人利用運動來對抗癌症、並確實做好定期乳癌篩檢;對於已經罹癌的親友,更要時時“陪伴”、鼓勵他們用信心與勇氣去面對這段漫長且艱苦的旅程。Sony粉紅絲帶快樂跑活動現正開放報名中,民眾繳交之部分報名費將捐贈給台灣癌症基金會用於乳癌防治相關的推廣。

9/4前報名參加Sony粉紅絲帶快樂跑活動,可獲得MOMO熊限量報名贈品!


●凡報名成功者,即可獲得報名好禮:
MOMO熊 X Mizuno紀念排汗衫一件,號碼布一個,活動資訊手冊一本。



●凡跑完全程者,憑號碼布即可獲贈精美完賽紀念品:
MOMO熊完賽卡套徽章一個,MOMO熊限定款方巾一條,束口袋一個,完賽證明一張。

活動網站:http://www.sony.com.tw/sonypinkribbon

 

So-net 光纖/ADSL寬頻連線會員報名贈品
即日起~至2015年9月4日So-net光纖/ADSL寬頻連線會員成功報名Sony粉紅絲帶公益路跑活動,並上網登錄 (https://events.so-net.net.tw/pinkRibbon2015/), 即可在10月3日於So-net 活動攤位免費領取MOMO熊商品,獎項豐富,包含33公分MOMO熊玩偶、L夾、萬用年曆等贈品。


台日串聯,共同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
為擴大Sony粉紅絲帶快樂跑的活動效益,Sony集團特別與長期在日本推廣乳癌防治的日本Pink Ribbon Festival合作,將台灣民眾熱情響應粉紅絲帶活動的精神傳遞到日本。日本So-net 公司PostPet家族的MOMO妹自2007年加入日本Pink Ribbon Festival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每年也參與在東京、仙台、京都等地所舉辦的Pink Ribbon Smile Walk。

 

10月3日活動當日將於台北與東京共同舉辦乳癌防治活動,一起宣示對“Pink Ribbon”的重視。除了MOMOMIX(台北)與MOMO妹(東京)將於兩地串聯、台日MOMO熊限量授權商品將交換愛心認購外,台北活動當日幸運獲得由日本航空JAL所提供的機票者,將可與MOMOMIX一同參加在11月7日於日本神戶舉辦的Smile Walk公益活動,還能首度見到PostPet兩大明星偶像首度同台的畫面,精彩可期!

 

2015 Sony粉紅絲帶快樂跑活動報名網站:http://www.sony.com.tw/sonypinkribbon/join.html

 

2015 Sony粉紅絲帶快樂跑活動精神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1BS4MBobKj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