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天龍八部3D》跨服激戰「天外江湖」手機開啟PVP新時代

2015-08-26 5215
icon
新改版新景象!《天龍八部3D》的「天外江湖」將給你帶來最好的武俠體驗,群雄激戰的「群龍聚首」活動,驚險刺激的「秦皇地宮」地圖,還有新開放的等級上限及終極神裝,讓你在手機也能享受刀光劍影的激情江湖。

《天龍八部3D》跨服激戰「天外江湖」手機開啟PVP新時代

金庸正版授權武俠手機遊戲,香港版《天龍八部3D》全新大型資料片改版「天外江湖」正式登場!今次改版將針對遊戲內的PVP玩法進行全面升級,全新開放的「群龍聚首」活動,將讓不同伺服器的高手匯聚一堂,感受高手之間的巔峰對決,讓你深深體會「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武俠江湖。

除PVP活動外,「秦皇地宮」更作為新資料片開放的新地圖。首先該地圖怪物收益高於普通地圖,同時怪物也比普通地圖更為強大。但高風險意味著高收益,秦皇地宮可不是單純刷怪的地圖。首先地宮一共分為3層,每層都有不同的怪物和BOSS,清掃怪物和擊殺BOSS就可獲得豐厚獎勵。全新美人、神秘寶物【夜明珠】,能否納入少俠手中,就看各位的真本事了。

資料片「天外江湖」特色玩法:
跨服PK 群雄聚首戰天下
《天龍八部3D》全新跨服PK活動「群龍聚首」,讓不同服務器的高手匯聚一堂,感受高手之間的巔峰對決,讓你深刻體會「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活動更準備了豐厚的獎勵等待王者領取,跨服PK前三甲還將在所在服務器矗立雕像。當跨服成為可能,誰才是真正的江湖第一? 

125級解封 新玩法現江湖
等級上限解禁,刷新人們對強大的認知,五大職業誰能最先觸及那新的巔峰?新裝備新坐騎新感受,將武林潮流前沿的神裝穿於身上,將傳說中的紫電坐騎騎於胯下,將來自遠古的神秘夥伴收服。全新的挑戰,你還不心動? 

秦皇地宮 強推BOSS血戰到底
秦皇地宮神秘開啟,傳聞秦皇嬴政為求長身,將自己三魄封於地宮之中;三層地宮,機關遍地,更有神秘的遠古生物,隨著地宮開啟降臨世間。傳說中,集天下能工巧匠,納天地之靈氣精心打造的夜明寶珠是真是假?究竟如何才能獲得?全新的野外Boss滿足你的征服慾望!巨大的危機伴隨著更大的機遇,或許當秦皇之謎落入人手,江湖的格局就將改寫! 

全身神裝 開啟PVP大時代
刀槍劍戟,斧鉞鉤叉,終極武器“神器”從沉睡中被喚醒,天降神石,攜帶足以毀天滅地的能量降臨武林,全身神裝重新刷新高手的定義!神秘的神裝開啟方式,就掌握在四大惡人手中,誰能取下惡人首級就能獲得這一神秘的力量! 

遊戲名稱:《天龍八部3D》
伺服器:港澳伺服器
研發公司:搜狐暢遊
代理公司:Gameone
手機平台:iOS 及Android
官方網頁:http://tl3d.gameone.com


facebook官方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l3dhk


iOS下載:http://apple.co/1Gx7PmK


Android下載:http://bit.ly/1xEN0U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