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血腥!雷蛇智能手環廣告發佈!

2015-08-31 4114
Tags:
icon
2015年8月28日,美國西雅圖(PAX Prime遊戲展2015)—Razer(雷蛇)發布了新款Razer Nabu手環。此外,一部由Razer出品、時長為2分半鐘、以Nabu教你如何機智應對喪屍」為主題的廣告視頻也同期發佈!


「當我們在CES2014首次發布Razer Nabu的時候,我們收到了大量用戶針對期望功能要求進行改進的反饋」,Razer聯合創始人、CEO Min-Liang Tan說道,「根據這些反饋,我們重新設計了Razer Nabu,比如,更改了按鍵的位置以期提供更佳的用戶體驗。這部'喪屍'視頻以一種有趣的方式紀念我們這款備受期待的產品的重裝上陣。」

 

值得一提的是,通過Razer Nabu的隱私OLED螢幕,用戶可以直接在手腕上獲取自己的健康數據以及手機來電、短信和微信等的通知。此外,一款全新的配套APP將與新款的Razer Nabu和早前上市的Razer Nabu X兩款智能手環產品進行匹配。這款全新的配套APP採用了更具活力的UI設計、更精確的自動睡眠監測算法以及其他新的功能,讓用戶每天更有動力去鍛煉,完成自己的目標。


超血星廣告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TpTcDCecE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