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經典《龍戰士6:白龍的守護者們》Gameplay畫面曝光!

2015-09-01 6157
Tags:
icon
CAPCOM前年的時候公佈了旗下經典JRPG系列《龍戰士》的最新作《龍戰士6:白龍的守護者們(Breath of Fire 6: Guardians of the White Dragons)》,現在他們終於公開了一段試玩預告片!


根據之前的報導,遊戲依舊延續藍髮主角Ryu的故事,在龍族戰爭之後的一千年,世界開始慢慢以和平為主流,然而一個名為舒瓦爾茨(Schwarz)的帝國卻到處侵略,肆意擴張,吞併了主角Ryu所在的家鄉德拉格尼爾(Dragnier),Ryu最終走上了反抗的道路。

 

不過很可惜的是,該作放棄了系列注重單人劇情的傳統,而採用了網絡遊戲的模式,預計今年登陸Android和iOS平台,未來或許還會登陸PC平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