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獨家!《Angry Bird》賽車Game 10月31日上架!

2013-09-25 6513
Tags: Angry Bird
icon
Rovio新作《Angry Bird Go》總是時不時地拋出一些神秘信息釣大家胃口,繼數月前剛出寥寥幾張宣傳圖讓大家猜測遊戲類型之後,遊戲也臨近上架日,終於被合作商大方地「出賣鳥」!


近日與Rovio《Angry Bird》系列合作的玩具商Hasbro(孩之寶)宣布《Angry Bird Go》玩偶系列開售,包含場景模型和Telepods套裝,從這些玩偶套裝中我們清楚無疑地看到了《Angry Bird Go》遊戲裡的關卡、跑道和各種有趣的設施,而小鳥和小豬們則化身賽車手,駕上了形態各異的跑車。


看起來本作的遊戲玩法基本已經判明,將會是類似《孖寶賽車》系列的多人休閒競速遊戲,這個題材還蠻討喜的,相信Rovio雪藏了這麼久的新作不會讓我們失望。不僅如此,Telepods和《Angry Bird:Star War 2》一樣,只要將賽車玩偶放置在特定位置就可以解鎖遊戲裡的相對應角色,因為實物和App聯動的,所以在玩具包裝上也用醒目字樣說明了App將在10月31日上架,感謝孩之寶!10月31日,全新的賽車型小鳥,大家耐心等待吧!

 



Tags: Angry Bi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