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規模最大!iPhone 6s發佈會場地驚現「Special Event」!

2015-09-06 3940
Tags:
icon
美國當地時間9月9日上午10點(香港時間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在可以容納7000多人的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舉辦秋季新品發布會。

 

從以往曝光的情況來看,這將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除了主角iPhone 6s、iPhone 6s Plus之外,iPad Pro、新Apple TV、金色版Apple Watch都有望一同登場。

 

從幾天前開始,蘋果就已經開始裝修會場,為下週的發布會做準備。剛開始,蘋果只是掛起了小幅的標識和旗幟,但據外媒Appleinsider報導,現在禮堂的拱形窗戶上已經懸掛了高達15英尺(約合4.57米)的巨型蘋果Logo,標誌著發布會越來越近了。

 

除了巨型Logo之外,蘋果還在禮堂大門掛上了「Special Event」的門牌,現在還不清楚,門牌上的文字最後是否會改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