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瑜伽教練夫妻做勢遊世界!

2015-09-13 3492
Tags: 2015America
icon
印象裏「到此一遊」式的照片幾乎是每個景區必不可少的,而來自澳洲的一對瑜伽教練夫妻Claudine和Lafond,在全世界各地著名的地標建築物前的照片均是夫妻配合的高難度瑜伽動作,在周遊世界的同時宣傳瑜伽理念。

 

他們旅行健身兩不誤,全世界都是他們的健身房!原本居住在地球兩端的兩人,在2007年時於紐約初識對方。

 

 

於2013年,因為對瑜珈的熱愛,他們決定一起在澳洲悉尼創辦瑜珈學校。

 

 

不過即便有了一處落腳地,他們渴望在世界奔走的血液依舊奔騰,這些年來,他們仍四處旅行,走遍亞洲、歐洲和美國。

 

 

每個所到之處,都吸引許多人前來與他們學習AcroVinyasa,這是一種變化度高、透過兩人協力,將動作從地板帶至半空中的瑜珈,並透過練習,能訓練身體強度、找到平衡。

 

 

在他們看似瘋狂的肢體動作下,不難發現這對情侶除了透過瑜珈平衡自我身心,也找到與另一半之間最完美的協調。

 



Tags: 2015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