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4又爆了!

2013-09-27 5901
Tags:
icon
Samsung GalaxyS4雖然上市開賣還不到半年的時間,但是爆炸、燒毀事件卻已經發生了好幾單,而Samsung 直到現在都沒有為爆炸原因作出說明!今日又有人爆了!

 

 

據微博用戶@花夏涼涼報告稱,凌晨三點,她的Samsung S4爆炸啦!X,還蓋世4,三個月都沒有用到。好多人說是會爆炸,她還不信。以為電視新聞離她很遠,她不會那麼倒霉。還好她反應快,跳起來一下打掉電話,立即斷電,然後抱的娃娃就衝出來,聞聞燒焦的味道頭暈了。還問大家她該怎麼辦?隨後其再次表示,她每天睡覺都是把所有程序清理了才關機充電的。這台手機從買來她就發現,用一會手機就特別燙,所以她都不玩遊戲,就是偶爾上下微信、微博,時間也不長。

 

那麼這又是在睡覺時充電所引起的GalaxyS4爆炸事件。縱觀這次和​​之前幾次的GalaxyS4爆炸事故,充電時玩遊戲和睡覺時長時間充電,是導致GalaxyS4爆炸的最常見原因。因此提醒廣大GalaxyS4用戶,在充電時盡量少用或不用手機,同時在睡覺時要停止充電。但小記相信也有可能是和國內的供應穩定性有關,香港爆炸新聞還是很少出現。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