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進擊的巨人》in Game試玩影片正式登場!

2015-09-18 10118
icon
KOEI TECMO公司旗下開發團隊「ω-Force」以諫山創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為原型製作的PS4、PS3、PSV 遊戲為「東京電玩展」專門製作的DEMO短片在網上公開。這是in Game 試玩曝光,長度約為8分20秒!

 

 

片中可以看到主人公艾倫使用立體機動裝置在城市內自由移動的身影。中女主持人對立體機動裝置流暢的動作讚不絕口。在與巨人正式開戰之前,艾倫需要先找到可以與自己並肩作戰的同伴。

  

然後艾倫要利用巨人模型進行訓練,最後才與阿明一起向真正的巨人發動挑戰。與巨人作戰時先要攻擊巨人的四肢,限制巨人的行動,然後再對後頸的致命部位發動進攻。在進攻時可能會被巨人抓住,這時就需要同伴將自己救出。現在這款遊戲已經確定會發售中文版!日本預定將在今年冬季發售,歐洲將於2016年發售。

 


《進擊的巨人》由樋口真嗣擔任監督,原作者諫山創擔任監修,三浦春馬、長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鄉奏多等共同出演的真人電影版前篇已經在日本上映,後篇將於9月19日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