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 2015】估佢唔到出得到!3DS《撒爾達無雙》睇片竟然勁吸引!

2015-09-19 11840
icon
之前曾經在WiiU上推出過的《ZELDA無雙》,以光榮無雙式玩法,加上又是光榮親手幫任天堂製作,所以自然是大受歡迎,在WiiU之後,這次輪到任天堂手提機N3DS推出的《ZELDA無雙Hyrule All Stars》了!

 

 

效果一點不差!延續無雙氣勢!

本來以3DS的機能,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期待,但是原來效果一點都不差,很有無雙玩法的氣勢,雖然只是一隻割草式的動作遊戲,但是冠上了Hyrule All Stars的副題,自然是在Hyrule世界中的角色都會陸續登場!這次新作是在「TGS 2015」中公開的,已經可以試玩,遊戲依然是由KOEI TECMO GAMES開發,所以質素有一定保證,預定2016年1月21日推出,價錢未定。初回特典會是3DS用的主題Wallpaper,同樣會推出連豪華特典的PREMIUM BOX及TREASURE BOX。

 

新故事

此作以《撒爾達傳說~風之指揮棒~》的舞台為背景,不過卻是全新故事,一向和平的Hyrule王國,突然發生了異變,林克只好再踏上征途,今次新登場的角色有TETRA及HYRULE王,不知與林克之間發生甚麼事呢?

 

 

新場景

這次雖然是採用了《撒爾達傳說~風之指揮棒~》的舞台,但是一樣會有全新的STAGE登場。

 

 

新角色

新登場的角色包括有使用帆作武器的HYRULE王、使用小刀及鎗的海盜團女首領TETRA,另外當然亦有使用單手劍及盾的林克。

 

 

WiiU新角色可使用

只要買了WiiU版的《ZELDA無雙》,再購入3DS版的《ZELDA無雙》,便可以使用來自WiiU版《ZELDA無雙》的角色。

 

 

新敵人

大怪鳥 積古樂古

擁有銳利的咀及雙爪,可對地面發出強勁的攻勢,對付牠必須先避其鋒再謀反擊。

 

 

新系統

PLAYER CHANGE

只要碰一下下畫面的角色頭像,便可以切換操作角色。

<

 

OCARINA WARP

只要吹起風之笛,便可以利用龍捲風把自己送到另一個大翼之石像,只要再配合PLAYER CHANGE使用,便是好好的戰略。

 

 

新道具

今集有新道具HAMMER登場,一擊便可以令到附近的敵人氣絕(暈眩)。

 

 

ZELDA無雙Hyrule All Stars TGS片段

 

ZELDA無雙Hyrule All Stars E3片段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