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羅拉強勢回歸!《Tomb Raider》電影將重新開機!

2015-09-19 5685
Tags: Tomb Raider
icon
《Tomb Raider》系列電玩遊戲仍然非常暢銷,但羅拉卻已經整整12 年沒有出現在大螢幕上了。電影情報網站Tracking Board 日前進一步報導了《Tomb Raider》電影重開機作品的相關信息,而這部電影目前已經正在進行中!

 

 

 

此電影拍攝計劃是由四間公司一起進行合作– GK Films、華納兄弟、米高梅以及遊戲發行商Eidos Interactive,而目前謠傳一共有三位導演被納入考慮名單之中。

 

 

遊戲方面《Tomb Raider》系列遊戲最新作為《Rise of the Tomb Raider》,目前預計將會在今年11月10日於Xbox One以及Xbox 360等平台上搶先推出,而PC以及PlayStation等版本則要等到2016年才會上市。

 



Tags: Tomb Raid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