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宅男娘化?《Love Live》市場消費值碾壓《高達》!

icon
近日,一家雜誌對於該系列的市場消費值進行了分析,並且得出了「市場消費值在423億日元」的結論!

  

  

這其中,15~19歲的女性占到了30.2%,而同年齡的男性為25.5%,這也意味著光是20歲以下的年輕人就佔據了半壁江山。再考慮到人均消費數字達到了10萬9677日元,從中更能體會《Lovelive!》吸金能力的可怕。

 

 

用作對比的是,《進擊的巨人》儘管作為一部幾乎達到國民級效應的作品,但市場消費值也僅僅只有130億日元,平均消費不過1萬日元出頭;而日本動畫老前輩級別的《機動戰士高達》也只有169億日元的市場消費值和人均1萬4611日元。從這樣的數據可以看出,目前《Lovelive》不但粉絲數量龐大,同時每個人的消費水平也非常高!你能幻想一下那些男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