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 mini 2配置曝光!

2013-09-28 5246
Tags:
icon
iPhone 5S最大的亮點有莫過於64位處理器、指紋識別功能以及金色版本,而按照蘋果的一貫節奏來看,這些都會被移植到iPad上,之前多次準確曝光iPhone 5S/5C諜照的蘋果前員工Sonny Dickson再次給出消息稱!

 

 

iPad 5會在今年10月亮相,而它確定會有新配色,同時他還率先曝光了mini 2的部分配置參數。Sonny Dickson表示自己收集的消息,mini 2會採用A7處理器,內置1GB RAM,並且提供指紋識別功能,並有金色版本,同時配備的是7.9寸視網膜螢幕,如果事實真是如此,那麼mini 2將更加完美。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按照蘋果一貫的升級路線,mini 2很有可能搭載的是A6X處理器。此外,現在還有消息稱,mini 2的小範圍量產工作將會在10月底開始,恐怕真的要在明年年初跟大家見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